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教研凝聚力 共筑艺体梦想

教研凝聚力 共筑艺体梦想

2024年03月19日 19:34:03 访问量:32

——绵阳市桑枣小学艺体教研组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3月18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艺体教研组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大教研活动,活动副校长陈小龙主持,艺体学科全体专职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活动以“如何提高学生艺体素质”为主题展开研讨。首先,陈小龙全面总结了上学年艺体工作成绩,强调艺体教育在学校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要求在新学期的艺体教育教学中,充分发挥学校艺体教育整体功能,全力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和谐发展。

骨干教师欧海波结合自己多年的体育教学经验,深入交流了“以活动带训练”教学模式,并结合学生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大家受益匪浅。该校艺体教研通过大胆的实践和探索,开启了一条“以老带新、骨干引领”之路,通过平常扎实开展“六认真”活动,使之成为学校的教学常规。

学无止境、教无止境、研无止境,每一次学习都是一次自我提升,每一次教研都是集体凝聚力的加强,教学相长,研中有进。本次教研活动让全体艺体教师统一了思想,更加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贯彻落实学校教育理念,做学生幸福成长的引路人。

(撰稿:陈小龙;审核:李桂刚)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