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绵阳市桑枣小学在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中再传捷报

绵阳市桑枣小学在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中再传捷报

2023年12月27日 11:18:38 访问量:82

在刚刚结束的“2023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赛安州站比赛”中,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篮球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顽强拼搏精神,在12月23日安州中学决赛场上再获佳绩,夺得本次比赛亚军。

本次篮球赛共有来自安州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桑枣小学篮球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协作精神,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毫不畏惧、全力以赴。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经过多轮激烈拼搏,终获本次比赛的亚军。

据了解,该校一直非常重视艺体工作,不断提升艺体项目设施建设和教师的专业素质,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艺体活动场所及高质量服务学生的师资。除按课标开足开齐音乐、美术、体育、书法等艺体课程外,还成立了陶艺坊、国画坊、书法苑、棋艺室以及合唱团、舞蹈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鼓乐队等多个艺体社团,学生可以自主加入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接受专业的指导和训练。

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该校在省、市、区的各项大赛中不断取得喜人成绩。据不完全统计,仅2023年5—12月间,该校就夺得省、市、区级艺体竞赛团体奖29项,个人奖112项。其中,仅在“四川省第十八届校园教育成果展示交流活动”中,就一举获得省级团体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图文:陈小龙、本迪;审核:李桂刚)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