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加强家校联系 构建和谐教育

加强家校联系 构建和谐教育

2024年01月16日 15:22:05 访问量:35

——绵阳市桑枣小学召开2023 年秋低段家长会

1月16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分班召开了一二年级2023 年秋期末家长会。此次家长会旨在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与发展。

家长会上,班主任老师利用多媒体设备,使用视频、图片、PPT等形式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情况,详细汇报了孩子们在本学期的学习和日常表现情况。就如何培养学生的良好学习习惯、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分享。特别强调了假期的安全问题,提醒家长们要在寒假期间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力度,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并现场给与会家长发放了《桑枣小学寒假学生安全致家长书》。随后,各科任老师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和方法,就本学科的教学情况和学习方法进行了介绍。指出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和合作学习活动;希望家长们在平时要多关注孩子的学习和生活,与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给予他们足够的支持和鼓励,促进孩子健康成长。与会家长对该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努力。

此次家长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和沟通,有助于教育质量的进一步提高,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本迪;审核:李桂刚)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