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放假不放松 寒假充电忙

放假不放松 寒假充电忙

2017年01月12日 10:06:46 访问量:249

111日, 桑枣二小利用学生放假时间,特邀区教师进修学校两位专家来校作专题培训,全体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参加了当天的“充电”学习。

罗雁老师结合课堂教学实际,作了题为《奇象记忆法在教学中的运用》的专题讲座。罗老师列举了奇象记忆法在语文等基础学科中的诸多运用实例,深刻诠释了奇象记忆法在小学教学中的重要作用;赵咏梅老师则采用互动交流为主的方式,作了题为《教师人格魅力的形成》的专题讲座。赵老师结合当前课堂教学改革的一些误区,阐释了如何落实教学常规、构建高效课堂,让老师们明确了培养高尚人格魅力的途径,使与会老师深受其益。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为一线教师的教学提出了许多可操作性的建议,还对进一步推动高效课堂建设,加强学校特色教育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本迪)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