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教活动 > 县教研室送教下校走进我校

县教研室送教下校走进我校

2014年05月07日 11:03:41 访问量:1498

    5月6日,在县教研室教研员邓彬娴、杨晓安的带领下,花荄小学的黄娟老师和七一实验小学的黄加丽老师到桑枣二小传经送宝。


    上午,老师们首先观摩学习了花荄小学黄娟老师执教的四年级“品德与社会”《通信连万家》,黄加丽老师执教的二年级的“美术”《我喜欢的鸟》两堂送教课,并同时听了桑枣二小刘华勇老师的一堂美术课。送教课上,黄娟老师采用丰富多彩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的探究积极性,通过分组活动让学生自己讨论、找出知识要点,以课堂问答的方式检测学生探究的结果,然后加以肯定;黄加丽老师采用“先示范,后练习”的教学模式,使小朋友们在美术课堂上与老师配合默契、兴趣盎然,课堂气氛很是活跃。

黄娟老师执教《通信连万家》

                                            黄加丽老师执教《我喜欢的鸟》

    在评课交流活动中,执教的两位老师介绍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和教后反思,听课教师谈出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县教研室教研员邓彬娴、杨晓安,与老师们就这两节送教课的教学理念、课堂教学模式、学生能力的培养以及如何实施有效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这次“送教下校”活动受到了桑枣二小师生的普遍欢迎,老师们认为,送教下校的老师带来了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对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本迪)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