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桑枣二小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如火如荼

桑枣二小幼儿园家长开放日活动如火如荼

2017年04月20日 14:34:54 访问量:268 作者:贾晓雪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活动情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近日,桑枣二小幼儿园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亲子活动。


   为了开放日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一起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布置环境,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家长。活动当天,幼儿们早早的就跟随着爸爸妈妈们来到了幼儿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美的微笑.整个开放日活动以晨间活动、早操、盥洗、集中教育活动、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生活活动情况。在活动中教师以问题情境化的形式引导幼儿互相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在亲子活动环节,中班的幼儿与家长纷纷拿起吸管一起吹“梅花”。托班开展了亲子手工制作“毛线画”、小班开展了亲子手工制作“做蘑菇”,大班开展了亲子手工制作“瓶盖画”还有“揪尾巴”、“赶小猪”、“螃蟹走”等互动游戏。家长们的积极参与,与幼儿在愉悦的互动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与乐趣。幼儿园还设计了“家长观摩意见反馈表”,请家长们评价幼儿在园表现,这也是间接的对教师的教育教学态度、师德等方面进行了客观评价。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力度,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贾晓雪)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