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教活动 > 桑枣二小服务群众零距离

桑枣二小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4年05月12日 14:32:15 访问量:1710

      随着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不断深入,倾听学生和家长心声、全面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是每位党员、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将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5月9日下午,​桑枣二小党支部将全体教师按照不同年级分成六个小组,深入辖区七个行政村的25名学困、贫困生家中,开展了“帮困帮扶”零距离走访活动。

                       支部书记袁世东率队前往骑牛村困难学生苗清仙家中走访

参加活动的老师在与学生、家长的交流中,引导学生家长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的管理和老师的教学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学校针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精心整理、认真反思,为开展好下一阶段的“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活动做好了充分准备。

                        班主任曹佳丽老师与香溪村5组困难学生彭萝的家长交换意见

                        老师们深入香溪村6组困难学生谭诗雨家中走访

桑枣二小非常重视对困难学生的帮扶,每学期都要开展师生为困难学生办实事、献爱心的专项活动。学校党员、教师对结对帮扶的学生,每学期都会从思想上给予关心,从精神上给予激励,从经济和物质上给予大力支持。还经常抽时间,深入班级,和学生零距离谈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和学习生活情况,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让他们增强学习和生活的自信心,使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老师们前往上清村困难学生何陈家中走访

此次零距离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距离,增进了相互了解,密切了教师和家长的关系,进一步树立了教育服务群众的意识。(本迪)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