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教活动 > 欢迎您回家——我校开展退休教师金秋回娘家活动

欢迎您回家——我校开展退休教师金秋回娘家活动

2014年10月14日 17:41:48 访问量:1386


      10月14日,桑枣二小开展了以“欢迎您回家”为主题的退休教师回娘家系列活动,共有13名老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欢迎仪式上,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为老教师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我爱花鼓灯》,少先队员们还为功勋卓著的爷爷奶奶系上了鲜艳的领巾、奉上了热气腾腾的香茶。退休教师杜永荣代表退休教师致辞,感谢学校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并对孩子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校长袁世东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老教师问好,祝愿全体退休教师身心健康、阖家欢乐。向到场退休教师汇报了学校在素质教育、校容校貌及书香校园创建等方面所做的一些工作。恳请老教师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关心桑枣二小教育的未来。老教师们在座谈中纷纷建言献策,针对退休教师工作及学校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并祝愿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越办越好。随后,老教师们前往图书室、电脑室、幼儿园、办公室等,参观了面貌一新、异地重建后的新校园。


桑枣二小退休教师比例较大,约占教师总数的30%,且逐年增多。学校行政一直将退休教师工作作为实践党的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退休教师“温馨家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退休教师走出家门、走出孤独、走向健康,使老年教师“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本迪)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