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群教活动 > 安县教研室到桑枣二小开展“送教下校”活动

安县教研室到桑枣二小开展“送教下校”活动

2014年03月26日 08:21:21 访问量:1438

为进一步加强偏远地区的作文教学,充分发挥县内名师优势,促进义务教育的均衡发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3月25日,安县教育研究室特选派名优教师到桑枣二小送教。桑枣二小全体语文教师及空堂老师齐聚一堂,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李晓霞老师示范《我的一次科学尝试》

       活动首先由桑枣二小刘翠娟老师给一年级小朋友上了一堂识字课——《夜色》;紧接着,黄土镇小学的李晓霞老师为大家献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作文示范课——《我的一次科学尝试》。李老师通过生动的课件、丰富的肢体语言帮助学生认识了一篇记事作文的基本结构,以及人物心理活动的描写等教学难点。使学生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感受到了汉语的强烈感染力,给与会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刘翠娟老师执教一年级的《夜色》

专心致志听课的孩子们和老师们

老师们在教研员杨春霞的指导下展开了深入研讨

最后,在县教育研究室语文教研员杨春霞的组织下,与会老师就如何提高语文课堂效率,突破作文教学难点等展开了深入研讨。这次“送教下校”活动,虽然时间短、内容比较单一,但是选材精、示范效果好,使参加活动的老师收获颇丰。(本迪)

编辑:本迪
评论区
曹加丽(2014/5/18 16:16:01)

两堂精彩的课,如春雨般沁入心田。授课者能更跟好的梳理教材,备好课,掌控课堂;听者从中找到自己不足。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