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桑枣小学积极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为环境贡献绿色力量

桑枣小学积极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为环境贡献绿色力量

2024年03月12日 18:46:07 访问量:44

近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围绕“齐行动,争做绿色环保卫士”主题,组织师生开展了系列植树节活动,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月12日在植树节当天,该校党支部组织部分师生在校园内开展“党建带队建”植树活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地挖坑、栽树、浇水,每个环节都做得有条不紊。他们兴致勃勃地挥洒着汗水,一边劳动一边欢声笑语。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学生们的脸上洋溢着满足和自豪的笑容。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此外,该校还利用3月11日升旗仪式时间向全校学生进行有关“植树节”知识的宣传,号召人人参与植树节护绿、养绿系列活动,为美化、净化环境尽一份力;3月7日,各班以“植树与环保”、“植树节的来历”等内容为主,开展了一次主题班会活动;开展以关于“植树与环境”、“有关植树节的活动”等内容为主的绘画和手抄报征集活动;各班建立的“绿色小氧吧”, 在美化教室环境的同时,也让学生更好的观察植物的生长,帮助他们直观了解植物生长的科学知识。

此次植树节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也让学生们在实践中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和成就感。

(撰稿:本迪;审核:李桂刚)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