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安州区桑枣镇小学第 二 届体育艺术节 竞赛规程

安州区桑枣镇小学第 二 届体育艺术节 竞赛规程

2021年11月12日 11:26:18 访问量:243


一、     指导思想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贯彻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坚持以“学生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终身体育的新课程理念,把开展大课间活动作为重要途径之一,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和道德素质,促使学生主动参与体育活动,培养学生参与体育活动的兴趣和爱好,形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和终身体育意识,今年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以“ 峥嵘岁月,红心向党,扬帆起航  ”为主题的第二届体育艺术节

、竞赛日期和地点

2021.11.24 —2021.11.26在本校田径场举行

运动会要求

1、各年级、各班级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认真组织活动,做好重在参与的思想动员工作,做好运动会报名工作,重在全 体参与,争取以崭新的姿态积极参与运动会有关活动。

2、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把运动会办得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努力夺取精神文明和体育比赛双丰收。

3、各班主任要认真组织,对学生加强安全教育,明确责任,确保本次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

4、在参与活动时要求服装统一。

5各代表队整齐入场,各班要有班牌。

、参加单位

全校一至六年级学生

、田径运动比赛项目

(一)单项

年级:50米、100米立定跳远 、跳绳 、投掷沙包

年级:50米、200米、立定跳远 、跳绳 、掷垒球

五、六年级:50米、400米、立定跳远 、跳绳 、实心球

(二)集体项目:

绳(男10女10)累加计数3次

50米迎面接力(男15 女15)拔河(男10女10)

到六年级:

参加办法及地点

1、以班级为单位

2、每班男女生各项目限报3名,每人2个单项(团赛除外),不得缺项。

3、团体项目1.2.6年级在A区,3.4.5年级在B区

 

运动员资格

运动员须是本校本班在籍学生,且身体健康。

、录取名次和计分办法

1、单项录取前名,按9、7、6、54321计分,破校记录双倍加分,破区记录3倍加分。单项前、团体赛三名颁发奖状,团体总分前三名颁发奖状并在年终考核加分。

2、集体项目得分加倍,破纪录乘以3。

3、各年级按男女运动员在各单项比赛中得分和集体项目得分之和计算团体名次评出

、报名时间

各班请于11 6日前将报名表以年级为单位电子档传至艺体组,逾期扣团体总分。

、其它事宜

1、各班运动员的训练选拔工作由正副班主任抓紧进行。

2、国旗队、校旗队、五环旗队、彩旗队由体育组选拔训练。

3、各班入场时按4列纵队入场,必须有本班口号。

4、各班入场串词(50字以内)都以电子文档形式在11月12日前交唐晓琴老师处。

5、主持人训练和会议议程由 唐晓琴负责。

十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