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作品征稿启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作品征稿启事

2021年01月21日 16:59:37 访问量:79 作者:安州区桑枣镇文联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作品征稿启事

 

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桑枣镇文联决定2021七一建党节期间开展一次文学艺术作品征稿活动。入选作品将《枣园文艺》杂志刊登桑枣镇文化广场公开展出

一、征稿主题

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荣历程、讴歌新时代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为主题,通过文学艺术作品反映建党百年以来安州区或桑枣镇发生的巨大变化、各条战线上先进党员代表人物的感人故事、个人的难忘经历和生活变迁等,深情讴歌党的儿女不怕牺牲、吃苦耐劳、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歌颂和展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勇于创新,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爱国爱党之情。

二、征稿类别

1、文学作品(含小说、诗歌、散文、报告文学等)、民间文艺、歌曲创作、小品、曲艺(文本)、戏剧(文本)。

2、书法、美术作品。书画作品要主题鲜明、构图合理、形象实出,能够打动人心,视觉冲击力强,有较高的艺术表现力。

3、摄影作品。手机和相机拍摄的均可,摄影作品紧扣主题,色彩鲜艳、饱和丰满、层次分明,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视觉美。图片内容有简要文字说明。摄影作品仅可作亮度、饱和度、对比度适当调整,不得作合成添加、改变色彩等违背事实的技术处理。黑白彩色均可,摄影作品文件不小于2M

三、征稿时间

即日起2021531

四、征稿对象

全体文学、美术、摄影、书法等文艺爱好者及在校学生

五、有关要求

1、作品要坚持正确导向,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向上,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正能量。

2、征稿必须是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如有版权争议,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责任。

3、作品体裁自选,题目自拟,以本土题材为。书法、美术作品报送原件。

4凡主题鲜明突出,导向正确,弘扬和传递社会正能量的作品,将在“今日头条”、《枣园文艺》杂志以及在桑枣镇文化广场公开展出并择优向省、市其他媒体推荐发表。

5在《枣园文艺2021年结集出版以及在文化广场公开展出入展作品,均由桑枣镇文联统一计发稿酬

六、投稿方式

1文学作品、摄影作品均为电子版。邮件标题格式为建党100周年参评作品作者名作品名 投稿邮箱:398006****@qq.com

2、其他文艺作品请直接交桑枣镇中心文化站三楼。

 

安州区桑枣镇文联

二〇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

  • 附件(1个)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作品征稿启事.docx (14kb) 下载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