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软件及教程 > Windows超级管理器

Windows超级管理器

2023年02月16日 11:01:02 访问量:54
https://mp.weixin.qq.com/s/ikmzYVIg2Erce1vJtlVr_A
在这款超级管理器的首页可以看到咱们电脑的详细信息,包括处理器、内存条、显卡、主板、显示器等一系列参数,在左侧还能实时监控性能。

点击下方的「清理」按钮可以瞬间降低CPU和内存的占用率,让电脑的运行速度大幅度提升,直接取代了专业的清理工具。


另外它还支持启动项管理、隐私清理、磁盘保护、文件粉碎、文件安全扫描这些电脑常用功能,如果你之前有装过这类工具,现在可以让它们腾腾位置了图片


在工具左上角的隐藏按钮中,还有超多系统常用功能被整合在一起了,看看有没有你用得上的?

图片

如果你觉得上面这些已经很强了,请一定要先沉住气,因为下面这些更牛逼!

在「工具大全」这一栏可以看到整整20个牛掰的功能,比如断网急救、修改HOSTS文件、预装软件卸载、端口扫描、文件加密、文件夹伪装、定时关机等等,相信总有你需要的那一个。

图片

这里挑两个我常用的功能给大家演示一下↓

WiFi管理

这个功能可以查询你先前连接过的所有WiFi名称及密码,如果哪天想不起自己的wifi密码了,这个功能绝对能救急图片

图片

文件夹伪装

如果你有些“学习资料”不想被人发现,那么可以通过「文件夹伪装」功能将目标文件伪装成其它的程序,并且伪装后的文件夹是无法直接访问的,绝对能妥善保护你的学习资料。

图片

如果想恢复访问,选择「原成文件夹」就好啦。

由于功能太多,我就不一一介绍了,在已有功能如此强大的基础下,这款工具的大小竟然只有6MB左右,并且无需安装,双击就能直接用!

图片

如此强大且小巧的工具真的不多见,

  • 附件(1个)
  • Windows超级管理器_v9.43.10 官方便携版.rar (6444kb) 下载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