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新闻 > 桑枣小学:走访残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

桑枣小学:走访残疾学生家庭,送去温暖与关怀

2024年01月11日 16:27:06 访问量:50

1月11日,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王刚带领送教老师一行六人,深入辖区四名残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送教,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王刚与残疾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为残疾学生家庭送去了学习用品、生活用品和玩具等。鼓励残疾孩子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送教老师则根据孩子的身体和学习状况,通过游戏、手把手指导等方式,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实际困难。

近年来,该校一直高度重视残疾学生的帮扶工作,关注残疾学生的成长,送教老师为他们量身定制了详尽的教学计划和课时计划,坚持每月两次送教到残疾学生家里。通过多种形式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倍感学校和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增强了他们对未来的信心和勇气。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困难学生家庭的联系,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和保障。不仅给残疾学生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撰稿:本迪;审核:李桂刚)

编辑:本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 绵阳市安州区桑枣镇枣园中街21号
联系QQ:398006230 投稿邮箱:398006230@qq.com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